国家篮球名帅受聘吉化六中 今日聚焦-吉林站 姜春起 2367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国家篮球名帅受聘吉化六中

2017-03-27 14:53 | 来源: 松花江网
             

  3月24日下午,吉化六中隆重举行了一场聘任仪式——吉化六中篮球运动学校聘任CBA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副主教练李晓勇为终身荣誉教练。

  2016年,吉化六中确立了  “以篮球特色为主,由特色发展带动综合发展”的办学思路。篮球特色学校于2016年7月1日顺利诞生。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诸暨市篮球骏马篮球学校、福建皮划赛艇训练中心与吉化六中签订了联合办学授权书,并在吉化六中设立了“浙江诸暨篮球青少年训练基地”、“福建皮划艇青少年运动训练基地”。

  该校通过与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诸暨市篮球骏马篮球学校联合办学,可以将优秀篮球人才直接输送到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青年队、三线队或进入高中高水平运动队。

  据悉,不久前,新成立的吉化六中学生男子篮球队在“吉林市东方教具杯”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中,战胜一些传统强队,获得季军。

   通讯员 刘立祥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