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小交警“深造” 争当交通安全员 今日聚焦-吉林站 姜春起 2368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校园小交警“深造” 争当交通安全员

2017-03-29 10:47 | 来源: 松花江网
            

  由于“校园小交警”的积极参与,学校门前秩序井然。

  今年的3月27日是第21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船营交管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李伟带领民警刘文来等,来到船营区第二十五小学、船营区松江实验小学,开展“校园小交警 小手拉大手”安全教育活动。

  在交通安全教育课上,李伟用精彩的PPT课件和交通安全视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并与同学们互动问答,课上气氛非常活跃。之前评选的“校园小交警”则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他们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养成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行走斑马线的良好习惯,并将转告家长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规则,争当校园和家庭的交通安全员。

  记者 刘巍 文/图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