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吉林体育舞蹈公开赛精彩亮相 今日聚焦-吉林站 吕宏文 2461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中国·吉林体育舞蹈公开赛精彩亮相 今日聚焦-吉林站 吕宏文 2461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2017中国·吉林体育舞蹈公开赛精彩亮相

2017-07-23 21:03 | 来源: 吉网

  7月22日、23日,由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总会、吉林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的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吉林市吉林体育馆隆重举行。

  7月22日开幕式当天由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才宏文主持,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东平;吉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利民;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王福海;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吉林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孙国善;吉林市冰上运动中心主任刘义军;吉林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李彤;交通银行吉林市分行副行长杨永春;吉林市体育舞蹈协会理事长张万福,以及为本次比赛提供大力支持的相关单位、有关部门的领导。

  随后,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东平、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王福海、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共同启动大屏幕,为比赛开幕。

  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介绍称:“一直以来,吉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特别是各类大型群众体育赛事规模大、层次高、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极大地丰富了江城人民文化生活,有力塑造了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和谐之城。体育舞蹈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我们将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把这次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举办成一次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赛事,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舞蹈的魅力,运动的乐趣,推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

  随后现场观众欣赏到了一场舞蹈的盛宴。

  据了解,该赛事是我市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体育舞蹈赛事,吉林市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已成为我市体育舞蹈运动的品牌赛事、亮点赛事。

  现场观众十分热情,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本次共有来自北京、广州、深圳、天津、黑龙江、辽宁、河南、山西等众多省市80多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其年龄段覆盖也很广,既有七八岁的孩子,也有80多岁的老人,是历届参赛队伍最广、参赛人员最多的一届。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