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今日聚焦-吉林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23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今日聚焦-吉林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23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吉林市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2017-10-18 12:30 | 来源: 吉网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吉林市组织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在市委会议中心常委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会议直播。

  当日上午,吉林石化全公司上下,在保证安全稳定生产的前提下,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从公司机关到基层单位,从工厂到车间、到班组,从生产一线到边远岗位,广大干部员工纷纷以电视、网络、广播、手机视频等形式,聚精会神地收看收听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集中收听收看人数超过5000人。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讲话非常亲切,高瞻远瞩,催人奋进,让工作在一线的员工感受到了大会现场的庄严和热烈。通过收看直播,大家深刻感受到,我们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作为“新中国化工长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勇担重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持续推进企业持续盈利和稳健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永吉经济开发区的会议室内,50多名机关干部共同认真收看了十九大的开幕会。永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继光向吉网、吉刻APP记者介绍了永吉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十八大以来永吉经济开发区取得的成果与变化,并对未来重点工作方向作了介绍。

  据了解,“7.13”“7.19”特大暴雨,导致开发区工业园区和辖区各村遭受洪灾破坏,灾后重建工作正在稳步进行。赵继光主任向吉网、吉刻APP记者介绍称:“7.13、7.19特大暴雨后,道路、桥涵、排水、供电、绿化、房屋等基础设施和企业生产设备损毁严重,直接经济损失约7亿元,间接损失约73亿元。下步,我区将重点做好灾后基础设施维修重建和企业复工复产,2018年年底前,基础设施全部恢复和超过灾前水平,工业经济恢复到灾前水平,统筹抓好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受灾的永吉经济开发区机关干部代表们不忘初心跟党走,众志成城、重建家园,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无限希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