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吉林市空气质量爆表 今日聚焦-吉林站 周柏航 25344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1月3日吉林市空气质量爆表 今日聚焦-吉林站 周柏航 25344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11月3日吉林市空气质量爆表

2017-11-03 14:15 | 来源: 吉网

从清晨起吉林市整座城市就笼罩在浓浓的雾霾之中。

在吉林市的江边可以看到一些老年人戴着口罩在雾霾中晨练。

从高层放眼望去,吉林市的上空、城市街路、居民楼都笼罩在雾霾之中,我们绿水青山的江城吉林市在今天变成了“雾都”。

江面上的雾气更重,太阳散发着昏黄暗淡的光,松花江面上白茫茫一片几乎什么都看不清。

车辆行驶时由于能见度很低,都小心翼翼缓慢行驶。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大雾天气部分高速路段采取了封闭措施。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2017年11月3日,从清晨起吉林市整座城市就笼罩在浓浓的雾霾之中,市民出行时都配戴口罩,能见度极低。记者搜索全国重点城市空气质量(AQI)实时排名,在“今日全国最差”的排名中可以看见,吉林市位居榜首,空气质量指数500,污染等级为“重度污染”。

      城市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维护,希望市民能够绿色出行,杜绝破坏环境的行为,同时提醒市民为了自身健康,在重度雾霾天气尽量减少出行。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周柏航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