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节 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为全市新闻工作者免费提供观影活动 今日聚焦-吉林站 徐慧 2537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记者节 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为全市新闻工作者免费提供观影活动 今日聚焦-吉林站 徐慧 2537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记者节 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为全市新闻工作者免费提供观影活动

2017-11-08 16:39 | 来源: 吉网

图片1.png

  2017年11月8日是第十八个记者节,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在11月8日下午免费为全市新闻工作者提供了观影活动。

图片2.png

  13点30分,新闻工作者们陆续来到了吉林市人民大剧院的小剧场内进行观影,大家观看的影片是《建军大业》,以此来庆祝和纪念记者节。

图片3.png

  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孙部长介绍称:“我们得知今天是记者节,随即与吉林市记协取得了联系,为全市的新闻工作者举行了这次公益的观影活动,记者奔波于路上为市民带来新鲜的资讯,很辛苦也很值得敬佩,我们举行这次公益活动也是为了答谢各媒体人对我们四季影城的一贯支持与厚爱。”

图片4.png

  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共6个影厅,内设春湖、夏花、秋叶、冬雪4个主题厅,豪华的休息大厅,充满人性化的售票处,商品丰富的卖品区,宽敞的观众走廊,处处体现了影城的人性化设计与装修的精致。四季影城先进的管理团队,将让江城的观众体验到影城专业的高水准服务。

图片5.png

  记者,奔走于路上,记录事实,用体力、用头脑、用笔触和相机倡导舆论,发挥媒体的力量维护社会的公正。本次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提供的观影活动既是对广大新闻人的一种慰藉,也是一种支持和鼓励。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