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省首届温泉冬泳邀请赛如此火爆!一天内百万人关注转发 今日聚焦-吉林站 孙晓云 25696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三省首届温泉冬泳邀请赛如此火爆!一天内百万人关注转发 今日聚焦-吉林站 孙晓云 25696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东北三省首届温泉冬泳邀请赛如此火爆!一天内百万人关注转发

2017-12-28 14:44 | 来源: 吉网

  循鹰击长空之势,端鱼翔浅底之姿。北方的冬天给人们带来极寒天气的同时也带来了无限的乐趣。2017年12月27日,东北三省首届温泉冬泳邀请赛在吉林市华润紫御国际温泉度假村盛大开幕。

  吉网、吉刻APP第一时间对整个赛程进行了全方位报道,随后经过新华社客户端等媒体转发,仅一天时间内阅读量已经超过了一百万。通过快速生动的文图传播使东北三省首届温泉冬泳邀请赛备受关注。

  东北三省首届温泉冬泳邀请赛作为第23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的项目之一,是温泉项目与冰雪项目的一次有机结合。

  比赛结束后,吉林市体育局局长王一鸣、吉林九通建设集团董事长杨帆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成绩如下:

  男子甲组100米蛙泳

男子乙组100米蛙泳

男子丙组100米蛙泳

男子丙组100米自由泳

男子甲组100米自由泳

男子乙组100米自由泳

女子丙组100米蛙泳

女子乙组100米蛙泳

女子乙组100米自由泳

  本次活动由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总会主办;吉林市体育市场管理中心、吉林市冬泳运动协会承办;吉林市华润紫御国际温泉度假村协办。中国吉林网、吉刻APP组成报道团队,通过新媒体技术第一时间全程跟踪报道了本届大赛。

  本次冬泳比赛分为100米蛙泳和100米自由泳两种比赛形式进行,由于参赛选手年龄在25岁到65岁之间,主办方设45周岁以下年龄组(甲组)、45-55周岁年龄组(乙组)、56-65周岁年龄组(丙组)三个组别。共计有来自东北三省地区26家优秀代表团共计150余人参赛。

  吉林市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保证参赛选手们的安全。

  近年来,吉林市体育局提出了“冰雪+温泉”相结合的举措,以多元化创意式的发展模式吸引着全国游客的目光。举办此次东北三省首届温泉冬泳邀请赛是体育与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同时也将以此为起点,为吉林市体育、旅游、文化发展积极助力,创造佳绩。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