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文化惠民 迎春演出到乡村 今日聚焦-吉林站 姜春起 25957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潭区文化惠民 迎春演出到乡村 今日聚焦-吉林站 姜春起 2595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龙潭区文化惠民 迎春演出到乡村

2018-02-08 15:0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演出现场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切实践行文化惠民理念,2月6日上午,龙潭区文化馆组织排练了一台热闹喜庆的文艺节目,在乌拉街镇韩屯村进行了慰问演出。同时,又组织了五名书画家,为村民书写并赠送了百余副春联和福字。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这次文艺演出的节目形式有二人转、舞蹈、男女声二重唱、女声独唱、男声独唱、单出头、歌伴舞等。虽然室外冰天雪地,但演出的气氛十分热烈,表演者们把新春的祝福和贴心的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身边。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