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刘非走访慰问 今日聚焦-吉林站 姜春起 25994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长刘非走访慰问 今日聚焦-吉林站 姜春起 2599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市长刘非走访慰问

环卫工人、一线职工、劳模、困难职工、高层次人才、原市级老领导和驻吉部队、企业

2018-02-13 16:1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图为市长刘非(前右一)来到船营区保洁处致和清扫队,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2月12日,正值春节将至,市长刘非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一线职工、劳模、困难职工、高层次人才、原市级老领导和驻吉部队、企业的代表,代表全市人民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船营区保洁处致和清扫队,刘非向这里的环卫工人拜早年。他说,保持良好的市容风貌是建设旅游文化名城的基础,全市环卫工人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特别是东北城市的环卫工人,顶风冒雪、忍受酷寒,工作十分辛苦。他代表全市人民表示感谢。新一年,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关心环卫工人的生活,做好保障工作。

  在开元科技有限公司,刘非与高层次人才、东北电力大学退休教师解海龙亲切交谈,了解他与浙江大学合作进行的能源清洁化项目的进展情况。刘非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科技创新是第一动力。希望开元科技等企业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在科技创新、融合发展和域内外协同创新上起到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原市级老领导冯俊来、蓝春雨家中,刘非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汇报过去一年工作情况,诚恳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刘非说,城市建设发展是一代代人努力奋斗、一届接着一届干的成果,希望老领导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让城市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更快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在某预备役部队,刘非看望了这里的值守官兵,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向广大驻吉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驻吉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去年的抗洪抢险、灾后重建中,官兵们冲锋在前,做出了巨大贡献,全市人民将永远铭记和感谢。今后,市委、市政府将与驻吉部队一道,一如既往互相支持,将连续多年双拥模范城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

  在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一工厂,刘非深入总装车间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车型试生产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劳模和困难职工的代表。他说,过去一年,以一汽吉林为代表的骨干企业,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做出了巨大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企业员工更加勤奋工作、锐意创新,为企业、为城市继续创造财富,再创辉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