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江边添新景 木质长廊引游人 彰显艺术范儿 今日聚焦-吉林站 周柏航 26046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江边添新景 木质长廊引游人 彰显艺术范儿 今日聚焦-吉林站 周柏航 2604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吉林市江边添新景 木质长廊引游人 彰显艺术范儿

2018-02-26 10:36 | 来源: 吉网

  近日,有市民发现在吉林市江滨公园附近有一处新建的木质长廊,长廊有百余米,新颖的设计方式让人觉得耳目一新,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游人前来游玩拍照。

  吉林市是一座舒适、生活节奏较慢的城市,自松花江城区段沿江两岸慢行系统工程建设以来,市民在江边散步、健身游玩的场地越来越多,这些精美、有创意的建筑也成为江畔的新风景。

  此处长廊古香古色,据了解所用材质是榆木,纹理清晰可见。

  长廊的结构采用旋转设计,因此看上去非常有立体感,高度在5米左右。

  可以看出这处长廊并不能起到挡风遮雨的作用,更多是起到观赏的作用,喜欢户外健身游玩的市民朋友不妨前来观赏。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