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元素闪耀“吉马” 今日聚焦-吉林站 孙晓云 26705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元素闪耀“吉马” 今日聚焦-吉林站 孙晓云 26705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磐石元素闪耀“吉马”

2018-06-12 10:06 | 来源: 吉网

  仲夏喜逢盛会,江城更现生机。6月10日,第三届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在吉林市激情开赛,来自五湖四海的马拉松爱好者汇聚在此共襄盛举。

  这么大型的体育赛事自然少不了磐石的元素。专业的马拉松参赛选手、兢兢业业的人民警察、乐于助人的石城志愿者……他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用自己的付出与坚守助力“吉马”,成为了“吉马”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赛选手:成绩优异有实力!

  “磐石、磐石,坚如磐石,磐石跑团、助力吉马”,在“吉马”的赛场上,有一支身着荧光绿队服的队伍,他们扛着大旗,高喊着口号,迈着统一的步伐奋力奔跑,训练有素的姿态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他们就是来自磐石的参赛选手。

  据记者了解,今年共有107名来自磐石市健步行协会的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有20人参加了全程马拉松赛,87人参加了半程马拉松赛。有3人进入了半程马拉松赛前20名,国新获得了男子组第16名,王志超获得了男子组第17名,苏丽获得了女子组第20名,实力是不是都很赞呢!

  人民警察:全力护航有担当!

  当大家都沉浸在“吉马”的热情中时,有一些人却在身旁默默守护着大家的安全,他们就是人民警察。在这其中,磐石的150名干警也不远百里,不辞辛苦地全程参与了“吉马”的安全保卫工作。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磐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波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全体参战民警定人、定位、定责,协同作战,充分发扬不怕辛苦的优良作风,为圆满完成“吉马”安全保卫工作,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志愿团队:无私奉献有爱心!

  当你累了,就会有人出现在你身旁,他们把自己的身体借你依靠,他们用最暖心的话语助你前行……他们不是别人,他们是来自磐石的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们。

  “吉马”当天,这些志愿者们又一次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用最专业的救援知识、用最无私的志愿服务助力“吉马”,成为了赛场上最耀眼的那一抹蓝。不是所有的超级英雄都穿着披风,也可能是普普通通的志愿者。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