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名广场舞大妈聚吉林体育馆 优美舞姿不输年轻人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6983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两千名广场舞大妈聚吉林体育馆 优美舞姿不输年轻人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6983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两千名广场舞大妈聚吉林体育馆 优美舞姿不输年轻人

2018-07-30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7月30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8年“全民健身日”吉林市健身项目展示暨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在吉林体育馆举行。

  本次大赛由吉林市体育局与交通银行吉林分行共同举办。展示活动包括室外风筝展示、室内广场舞、花样跳绳、健骨操、朝鲜族长鼓象帽舞、杨氏太极刀、手拍鼓展示;广场舞大赛共有来自吉林市各健身指导站的近50支队伍,2000余人参加比赛。

  吉林市体育局局长王一鸣宣布比赛开幕,同时他向记者介绍称:“希望通过开展系列健身活动能进一步广泛宣传《全民健身条例》,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健身意识,倡导乐观向上,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通过全民健身达到全民健康,用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情享受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幸福美好生活!”

  据了解,8月8日在吉林市松花江保龄球馆举行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及松花江保龄球赛。展示活动有广场舞、武术和花样跳绳500余人;保龄球赛由120余名保龄球爱好者参赛,同时还有飞镖、桌球等项目参与者200余人。

  通过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对进一步宣传《全民健身计划》,普及健身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吉林市群众文化生活,引领广大群众开展乐观向上、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使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进一步融合,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