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林业系统举办“清风聚正气、和谐促发展”廉政书画比赛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7596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林业系统举办“清风聚正气、和谐促发展”廉政书画比赛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759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磐石林业系统举办“清风聚正气、和谐促发展”廉政书画比赛

2018-11-08 1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促进系统廉洁文化建设,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林业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磐石林业局举办了“清风聚正气、和谐促发展”廉政书画展比赛。来自站办所的100多名职工参加了比赛,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 200余件。

  这些作品有的针砭时弊、发人深省,有的寓意深刻、雅俗共赏,充分反映了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省的意识、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艺术功底。

  在书法组比赛进行的同时,评委组对摆挂在会场四周的绘画、剪纸和摄影作品进行鉴赏打分。最终,驿马林场获得集体第一名,官马林场朱磊获得毛笔书法个人一等奖,驿马林场王宏志获得硬笔书法一等奖。

  此次廉政书画摄影作品比赛,将艺术感染、文化浸润和心灵洗涤融为一体,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出了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