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节二合雪乡游客增幅30%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8178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春节二合雪乡游客增幅30%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817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2019年春节二合雪乡游客增幅30%

2019-02-14 14: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来自舒兰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消息,2019年春节黄金周7天时间里,“吉林雪乡•舒兰二合”累计接待游客量近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超过700万元,同比增长30%和35%。

  “今年东北的冬天面临‘贫雪’问题,出乎意料的是我们雪乡春节期间来了这么多的游客。”该市旅投公司副总经理杨凤艳告诉记者,“从大年初一到初六,停车场每天都满满的,得有六七百台车。”

  据了解,“吉林雪乡•舒兰二合”仅在2017年一个冬季,就接待游客突破1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超过1000万元。2018年,为增强雪乡的体感感和趣味性,二合雪乡在原有景点玉米黄金屋、皇族猎苑、滑雪场等基础上,又新增了威虎山寨、关东烟具博物馆、雪乡剧场、土特产综合购物商店、雪乡主题邮局等10余个景点,极大丰富了景观文化内涵,也为游客带来了全新的游玩体验。

  “由于景点的增多,今年住在雪乡的游客越来越多了,呈现一个平稳的上升趋势。多数游客都是白天游景观,晚上品尝农家菜,第二天再玩雪这样一个行程。”舒兰市旅投公司总经理白云飞告诉记者。景区山门附近的孙家大院从2018年第三届“净土稻心”冰雪节拉开序幕后,游客就络绎不绝,目前累计接待游客约4000人,其中住在她家的游客占比近3成。

  雪是“吉林雪乡•舒兰二合”特色迎宾招牌,玩雪更是游客到雪乡必不可少的一项游玩项目。在二合滑雪场,记者看到人潮涌动,从滑雪区到冰雪娱乐区,到处呈现一片欢声笑语的喜人场面。滑雪场总经理闫守来计算,他的滑雪场2018至2019年雪季总销售额已达320余万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黄祺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