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望云社区上演精彩节目 央视春晚级别!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8301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望云社区上演精彩节目 央视春晚级别!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8301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吉林市望云社区上演精彩节目 央视春晚级别!

2019-03-05 1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3月4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演出小分队赴基层送演出活动来到吉林市望云社区,吉林市歌舞团为大家送上春晚的精彩节目。

  吉林市歌舞团参加了2019年央视春晚吉林分会场以及北京主会场的演出,这是“吉歌”第22年登上央视春晚大舞台。为进一步利用和发挥央视春晚长春分会场演出文化资源,扩大春晚效应,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按照省委宣传部安排,吉林市歌舞团来到望云社区,为大家送上春晚的精彩节目。

  歌曲《我爱你塞北的雪》《跟你走》掀起了演出的高潮。

  二人转《正对花》,用熟悉的家乡话、搞笑幽默的语言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来到现场的社区居民朋友们十分热情,对于精彩的节目给予最热烈的掌声。

  王小燕老师的舞蹈《大姑娘美大姑娘浪》使观众们大饱眼福。

  在今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推荐活动中,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王小燕获得了最美志愿者称号。多年来,王小燕在做好艺术创作、表演、教学的同时,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积极参加全国和吉林省组织的各种下基层公益演出活动,曾和文艺志愿服务者一起赴甘肃、宁夏、云南等边远山区、革命老区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近年来,市歌舞团高歌猛进,频登国内外高端舞台,参加了“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文艺晚会以及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等多场国家级演出。市歌舞团走出国门,用独特的舞蹈语言讲述“中国故事”、“江城故事”,成为吉林市的城市流动名片和特色文化品牌,是吉林市旅游文化名城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