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妇联系统上下联动 广泛深入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8606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妇联系统上下联动 广泛深入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860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吉林市妇联系统上下联动 广泛深入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04-19 1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和吉林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积极作用,全面净化我市社会治安环境,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吉林市妇联系统上下联动,集中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团结动员全市212万妇女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宣传氛围,让人人都参与进来,为营造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贡献巾帼力量,吉林市及各县(市)区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走上街头广场、走向人民群众,走进社区(村屯),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扫黑”和“打黑”的区别、什么是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等常识。

  同时,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倡议,希望全市各级妇女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经吉林市妇联党组协调,从吉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取了10万份的入户宣传“一卡通”,吉林市妇联还印刷了“致全市广大妇女的一封信”,用于全市妇联系统的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经扫黑办同意,4月16日上午,吉林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来到市中心人员较为密集的大东门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吉林市妇联领导带头走上街头,在广场上分发宣传手册并细心讲解。

  市妇联机关干部齐上阵,为附近百姓分发宣传手册。

  此次宣传活动还专门按照市妇联工作分工设置了“扫黑除恶”、“权益保障”、“创业就业”等咨询台。市法律援助中心的两位律师孙艳、孙思萌受市妇联邀请专程赶来,在此次活动中为附近群众提供了免费法律咨询。

  船营区妇联在北极街道玄帝观广场开展了以“扫黑除恶,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浓厚氛围。

  桦甸市妇联干部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

  磐石市基层妇联干部来到群众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蛟河市妇联在人民广场举行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永吉县妇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大集宣传。活动当天,发放各类扫黑除恶宣传品1000多份。

  龙潭区巾帼志愿者发放宣传单。

  丰满区社区妇联干部走街入户发放宣传单。

微信图片_20190419101048.jpg

  昌邑区街道妇联干部到桃北旧物市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两家子乡妇联干部进行扫黑除恶宣传走访。

  舒兰市妇联在广场用展板宣传扫黑除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