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马第二次发布会 赛事服装奖牌首度亮相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9003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吉马第二次发布会 赛事服装奖牌首度亮相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9003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2019吉马第二次发布会 赛事服装奖牌首度亮相

2019-06-18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6月18日,由吉林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组织召开了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东平为冠名赞助商——吉林化纤集团颁发合作牌匾。

  吉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立民为官方合作伙伴——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颁发合作牌匾。

  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为官方赞助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颁发合作牌匾。

  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义军为官方供应商——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康师傅颁发合作牌匾。

  吉林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李彤为赛事支持企业——胜道体育、吉林省顺丰速递有限公司、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运动保颁发合作牌匾。

  智美体育集团项目管理中心项目总监高伟为赛事技术支持服务商——北京比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吉林市人民医院运动医学科颁发合作牌匾。

  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介绍了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筹备情况及赛事亮点。

  据了解,5月6日上午10时至5月26日18时,经过10天的官网公开报名,总报名人数达到4.5万人。在组委会见证下,通过电脑随机抽取,并经组委会最终审核,确定了3万名参赛人员即全程5000人,半程5000人,迷你加特色跑20000人,总体中签率平均约67% 。  特别是,为了提高本次赛事的层次,争取国际田联铜标赛事,还特邀28名国际田联注册高水平运动员参赛,他们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巴林、摩洛哥等国家和地区,其中有4名国际铜标运动员,12名国际银标运动员,以及5名国际金标运动员。

  今年的参赛服装和完赛奖牌也是备受瞩目,本届赛事参赛服装以绿色为主色调,绿色是和平、希望、青春的代表,象征着马拉松带给跑友的活力、激情和健康,展现了参赛选手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挑战极限的勇气,届时三万人将同穿“希望之色”穿越江城。

  2019吉马奖牌以“北国江城”花纹为主题设计元素,辅以松花江穿城而过的水纹。吉林雾凇作为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之一,以象征雾凇的“雪花”旋转设计成为了本次奖牌的最大亮点。奔跑的人、马拉松、冰雪、松花江构成了吉林市精美的城市名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