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马魅力绽放 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闪耀赛场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9041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吉马魅力绽放 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闪耀赛场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9041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2019吉马魅力绽放 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闪耀赛场

2019-06-24 14: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3日,2019“吉林碳谷”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在吉林市美丽的松花江畔魅力绽放。来自国内外的三万跑友齐聚北国江城,从吉林市人民广场出发,用奔跑的脚步感受吉林市人民火热的激情,和松花江畔迷人的风采。

  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组成的百人方队,以青春的姿态,响亮的口号,为建国70周年献礼,送上真挚的祝福。

  吉林市新阶联百人团队参加马拉松,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展示吉林市新阶层人士的形象。另一方面是增加社会对新的社会阶层的认识,了解新阶层,支持新阶层,为更好的团结更多的新阶层人士服务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除了组成的百人方队外,新阶联会员所管理的企业以及社会组织,纷纷参与其中,共同“悦马江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