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顺洁柔杯”第十七届中国·吉林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拉开帷幕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925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中顺洁柔杯”第十七届中国·吉林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拉开帷幕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925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2019“中顺洁柔杯”第十七届中国·吉林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拉开帷幕

2019-07-24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中顺洁柔杯”第十七届中国·吉林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于2019年7月23、24日在吉林市吉林体育馆隆重举行。

  为弘扬奥运精神,推动体育舞蹈运动的健康发展,搭建吉林市与省内外体育舞蹈爱好者相互交流的平台,由吉林省体育总会、吉林市体育局主办,吉林市体育总会、吉林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了本次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

  世界拉丁冠军、世界标准舞冠军作为嘉宾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该项赛事是吉林市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体育舞蹈赛事,吉林市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已成为吉林市体育舞蹈运动的品牌赛事、亮点赛事。

  本次共有来自北京、广州、深圳、天津、黑龙江、辽宁、河南、山西等众多省市80多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是参赛队伍最广、参赛人员最多的一届。比赛项目为国标舞和拉丁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