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雪花啤酒”金珠花海美食节音乐节即将开幕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944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四届“雪花啤酒”金珠花海美食节音乐节即将开幕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944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第四届“雪花啤酒”金珠花海美食节音乐节即将开幕

2019-08-21 1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共吉林市龙潭区委、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主办,雪花啤酒和吉林金珠花海度假区承办的“2019第四届雪花啤酒金珠花海美食节”将于8月23日盛大启幕。

微信图片_201908210931319.jpg

  本届音乐美食节明星阵容强大,由中国好声音+网络红星+东北唱将+摇滚新势力担纲。力邀中国好声音歌手谢丹,最具代表作《贼拉拉的爱你》、《东北姑娘》、《简简单单》;中国好声音歌手葛林,代表作《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林中鸟》、《爱太难》;抖音流量明星丛铭君,代表作《听说》、《老朋友》;独立原创音乐人阿祖,最具代表作《你好,吉林!》;还有中国时尚摇滚新势力杨寒等20余组歌手、乐队、舞团,为您奉献一场视听盛宴!

  本届花海音乐节三天三大主题,三大人群免费:

  1、 “文旅消夏之夜”8月23日18:00——21:00,吉林省文旅行业从业者免费!包括行政部门、景区、酒店、旅行社等工作人员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推广展位免费;

  2、 “幸福龙潭之夜”8月24日18:00——21:30龙潭区区委、区政府及各级部门工作人员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3、 “创业者之夜”8月25日18:00——21:30联合工商联、青企协等单位,创业者凭借“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照片,法人和股东可免费入园,

  普通游客参加音乐节,也只收50元景区门票,发音乐节朋友圈,还能直接升级98元嘉宾票,不仅含景区、戏水乐园,音乐节B区门票,还赠送30元超级雪圈门票,购买景区98元嘉宾票,发朋友圈就可升级为158元贵宾票,还赠送50元海啸池门票!

  花海,冲浪、音乐,美食……吉林金珠花海音乐美食节现场除了演艺区外、还设置了文创区、商家互动区、餐饮区、帐篷区和特色区,形式各样的主题分区将满足不同受众的需求。

  通过音乐美食节这样的大型活动平台,将极大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更好地提升吉林市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

  购票流程:

  1、微信:我>支付>电影演出赛事>演出

  2、美团:电影/演出>演出

  3、大众点评:电影/演出>演出

  4、猫眼:>演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稿件图片活动组委会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