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四届“雪花啤酒”金珠花海美食节音乐节盛大启幕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9472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第四届“雪花啤酒”金珠花海美食节音乐节盛大启幕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9472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金珠花海 醉美消夏

2019第四届“雪花啤酒”金珠花海美食节音乐节盛大启幕

2019-08-26 13: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共吉林市龙潭区委、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吉林金珠花海度假区承办的“2019第四届雪花啤酒金珠花海美食音乐节”于8月23日盛大启幕。

  本届美食音乐节明星阵容强大,由中国好声音+网络红星+东北唱将+摇滚新势力担纲。力邀中国好声音歌手:谢丹,最具代表作《贼拉拉的爱你》、《东北姑娘》、《简简单单》,中国好声音歌手:葛林《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林中鸟》、《爱太难》,抖音流量明星:丛铭君《听说》、《老朋友》,独立原创音乐人:阿祖,最具代表作《你好,吉林!》,还有中国时尚摇滚新势力:杨寒等20余组歌手、乐队、舞团奉献一场视听盛宴。

  吉林金珠花海音乐美食节现场除了演艺区外、还设置了文创区、商家互动区、餐饮区、帐篷区和特色区,形式各样的主题分区将满足不同受众的需求。

  通过美食音乐节这样的大型活动平台,将极大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更好地提升吉林市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

  吉林金珠花海度假区,以发展成为东北三省最大花海主题乐园,乡村旅游5A级度假胜地,广大游客吉林避暑消夏季的首选旅游目的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