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城投冰球队首个主场对战奥瑞金 1:3惜败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9635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城投冰球队首个主场对战奥瑞金 1:3惜败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29635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吉林城投冰球队首个主场对战奥瑞金 1:3惜败

2019-09-19 17: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9月18日晚,在吉林体育馆内,于9月10日开赛的2019-2020“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迎来首个城投主场。当天,吉林城投冰球队以1:3的比分负于奥瑞金队。

  据悉,刚刚成立3年的吉林城投冰球队,连续三次获得“VHL”国际冰球赛事的参赛资格,新的赛季的首个主场,江城球迷们都异常兴奋。比赛刚一开始,现场就传出一波又一波的加油助威声。

  第一节比赛中,双方都试图给对方造成压力,寻找各种机会射门,希望能取得首粒进球。比赛进行到9分07秒,奥瑞金队成功射门,城投队落后1分,此后以0:1的比分直到第二节比赛开始。

  在第二节比赛中,城投队控制整场比赛的节奏,刚开始便成功射门,拉平了比分。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城投队错失了一些机会,30分48秒被奥瑞金队再进一球。面对暂时落后的比分,场下观众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情绪,助威声此起彼伏,可惜,第三节比赛奥瑞金队攻破防守再夺一分,最终,城投队以1比3负于奥瑞金队,结束了本场比赛。

  奥瑞金队主教练戈里·格拉汉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价。

  城投冰球队主教练古斯曼诺夫·拉维里

  城投冰球队主教练古斯曼诺夫·拉维里介绍称;在下场比赛中将进行战术上的调整,本场比赛队员们表现不错,但是受到一些运气因素影响没有取得胜利。

  9月份,还有3场主场比赛等待着江城球迷。9月20日晚6点半,城投队主场对战昆仑鸿星队,“中国德比”将继续上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