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一4S店经理被多个不明黑衣男子进店围殴 今日聚焦-吉林站 晓吉 30044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一4S店经理被多个不明黑衣男子进店围殴 今日聚焦-吉林站 晓吉 30044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吉林市一4S店经理被多个不明黑衣男子进店围殴

2019-11-24 1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1日15时,吉林市越山路长安汽车4S店,多名男子来到展厅内,对该店刘经理进行殴打,导致全身多处受伤,店内一片狼藉。

  当天,刘经理外出采购回到店,发现院里停了多台吉A牌照的车辆,虽有些异常但也没多想。可是刚到门口,就听到有人喊了一声“他就是刘某”,随后便冲上四五名男子对他进行了围殴,刘经理头部、面部、腰部、背部被这伙男子用桌椅等店内物品先后击打。

  “这是由一起债务纠纷引起的。”据当事人刘经理介绍,他既是这家4S店的行政人事经理,同时又是房东,租赁给了该店的投资者任某。2018年12月份,长安汽车吉林市经销商任某要使用这块场地经营长安汽车,后因资金不足,想让刘经理与其亲属垫付相关款项。经过协商,刘经理一方同意了对方的要求,加上房屋租金,前后一共260万余元。

  “到现在她也没给我钱,我怀疑就是她找人干的。”刘经理说,前几天任某要把放在店内车辆全部开走,被刘经理拒绝了,让对方先把欠款还清他才同意,于是对方便放了狠话,说了些威胁性语言。

  事发后的第二天,刘经理查看了监控视频,发现当天被打前,任某与这伙男子一同出现了院内。

  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了该起事件的部分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