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动力冲浪板队赴宜兴参赛 取得优异成绩进军下一轮 今日聚焦-吉林站 郭龙 32403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动力冲浪板队赴宜兴参赛 取得优异成绩进军下一轮 今日聚焦-吉林站 郭龙 32403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吉林市动力冲浪板队赴宜兴参赛 取得优异成绩进军下一轮

2020-10-16 1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ebwxgetmsgimg (1).jpg

  10月14日,2020年喜赞达环境杯·全国动力冲浪板锦标赛在江苏省宜兴市举行,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是今年全国范围内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水上运动项目赛事。竞赛共分为两大类八个小项:动力冲浪板项目设有男子环圈竞速赛、女子环圈竞速赛、男子障碍回旋赛、女子障碍回旋赛4个小项;电动冲浪板项目设有男子环圈竞速赛、女子环圈竞速赛、男子障碍回旋赛、女子障碍回旋赛4个小项。

  此次比赛吉林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动力冲浪板队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汪云涛、刘嘉嫦、李雪、施玉春、张维连代表吉林省体育局水上与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参赛,林忻竹、赵秀红、刘馥嘉、孙浩程、唐铁林代表吉林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出战。在15日举行的第一阶段排位赛中,男子运动员汪云涛、孙浩程以小组第一、第六,女子运动员刘嘉嫦、林析竹、施玉春、李雪、刘馥嘉、赵秀红以小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六,第七的优异成绩进军下一轮。

  吉林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动力冲浪板队于今年8月正式成立,是目前吉林省内唯一一支专业动力冲浪板队,现有队员13名,最小年龄12岁,最大23岁,分别来自吉林、安徽、广州、内蒙古等地,其中吉林市部分运动员是通过冬雪夏练模式,由滑雪运动员转为动力冲浪板运动员。此次赴宜兴参赛是动力冲浪板队成立并开展训练两个多月以来的首次“练兵”,以目前排位赛成绩来看,多名运动员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祝愿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稳定发挥,为家乡再添荣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体育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