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慈善 人人献出爱心——“失亲儿陪伴计划”正在行动! 今日聚焦-吉林站 王韬 3443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人参与慈善 人人献出爱心——“失亲儿陪伴计划”正在行动! 今日聚焦-吉林站 王韬 3443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人人参与慈善 人人献出爱心——“失亲儿陪伴计划”正在行动!

2021-09-07 17:14 | 来源: 吉林市慈善总会

  9月7日上午,吉林市慈善总会携手吉林市晨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吉林国贸集团党委于“99公益日”来临之际,在吉林财富购物广场一层中庭启动“失亲儿陪伴计划”专场,号召爱心市民关注失亲儿议题,助力支持吉林省失亲儿陪伴计划,践行公益事业,彰显社会担当。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联合超万家公益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等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也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吉林市晨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的“失亲儿陪伴吉林站”在吉林省已寻找帮助150名失亲儿,让他们有爱不孤单,失亲不失爱。

  此次活动以“捐一元献爱心”形式开展,号召共同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献出爱心”良好格局,旨在为失亲儿童送上一份爱心,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99公益日”“失亲儿陪伴吉林站”公开募集时间为9月7日、8日、9日三天。在9月7日的活动现场,党员团员纷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乐善好施、扶信济困的传统美德。10元、50元、100元、200元......一笔笔捐款汇聚了浓厚情谊,大家纷纷将自己的一份爱心通过网络传递给更需要帮助的人。

  图文来源:吉林市慈善总会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