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校园文化建设 丰满区第二实验小学校举办多项教师节精彩活动 今日聚焦-吉林站 金作超 3446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提高校园文化建设 丰满区第二实验小学校举办多项教师节精彩活动 今日聚焦-吉林站 金作超 3446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提高校园文化建设 丰满区第二实验小学校举办多项教师节精彩活动

2021-09-10 18: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这天早上,吉林市丰满区第二实验小学校的校门口铺上了红地毯,立起了拱门。

  在校长孙碧的带领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早早来到校门口,迎接每位老师的到来,为他们献上节日蛋糕和真挚的祝福。

  课间操时,全校师生来到操场,全体同学们用手语舞蹈《听我说 谢谢你》表达对老师们真挚的谢意,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吉林市丰满区第二实验小学校供图

  在教师节到来之前,学校组织了500名学生在操场上摆出了“老师辛苦了”字样矩阵,用创意十足的方式向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献词:“加减乘除,算不尽您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亲爱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让我们把祝福汇成乐章,共同庆祝这个节日。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全校学子,再次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据了解,在教师节到来之前,为营造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提高校园文化建设品位,增强师生尚廉崇德意识,吉林市丰满区第二实验小学校向全体老师、同学和家长们发出了 “廉洁过教师节”的倡议书,希望家长与学校携手共建良好师德师风,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方式表达情感,共同营造清正廉洁、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吉林市丰满区第二实验小学校 供图

  同时,吉林市丰满区第二实验小学校还开展了“谢师恩,绘心意” 教师节贺卡制作活动。

  孩子们亲手制作贺卡,亲手写上想对老师说的心里话,从而锻炼学生的设计与动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写作与表达能力,用最简单的方式为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