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央视镜头 体验文明画卷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3470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跟随央视镜头 体验文明画卷 今日聚焦-吉林站 赵新 3470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今日聚焦

跟随央视镜头 体验文明画卷

央视推出“看吉林丰满居民的‘丰满’日常”直播节目

2021-10-29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30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在丰满区江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看吉林丰满居民的‘丰满’日常”直播,一起跟随镜头体验丰满区外在美与内在美的有机融合,感受城市的风骨与灵魂,欣赏造福于民、人人参与的文明画卷。

  此次活动以服务人民为主题,深入江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聚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现丰满区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满意的成果,为民、惠民服务的理念,以及心向文明的社会氛围,充分体现丰满区在城市文明建设上取得的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成果。

  丰满区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以文明城区、文明村社、文明单位创建为重点,倾力民生福祉,开展“七边”环境整治和“绿化江城,全民行动”,全面提升城乡绿化美化水平,持续推动创城常态化长效化,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实现生态文明建设与文明城区打造相得益彰。

  图文来源:吉林市丰满区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