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冰雪旅游企业推荐:吉林市锦绣国旅 旅游-吉林站 周柏航 2276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旅游

吉林市冰雪旅游企业推荐:吉林市锦绣国旅

2016-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47480740983457354.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马天作 王涛  2016年11月30日,寒来暑往-吉林市冰雪旅游赴五省会推介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西美五洲酒店启动,吉林市锦绣国旅总经理姜浩代表吉林市旅行社推介吉林市冬季旅游线路产品。

  吉林市锦绣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品质旅游的综合型服务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国内游、出境游、入境游、主题旅游、自由行等各方面。自成立起,我们将“热爱旅游,用心服务”作为企业经营理念,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可信赖,极具保障的旅游度假预定、咨询及出行服务。并组建了一支具有旅游行业资深经验的高素质团队,可以快速准确的为公司、团体及个人私家定制符合要求的旅游线路及公司户外扩展活动。

810802481869779871.jpg

吉林市锦绣国旅总经理姜浩代表吉林市旅行社推介吉林市冬季旅游线路产品

  通过多年的潜心经营与互联网领域的深耕,锦绣国旅将公司业务拓展至全国,现已成为国内多家大型旅游网站的核心产品供应商,主营线路包括冬季东北地区冰雪主题旅游;夏季内蒙地区草原主题旅游业务。每年接待的游客量可达到近万人,自2010年至今,荣获吉林市十强旅游企业,吉林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市诚信旅行社、吉林市优秀旅行社等多项荣誉,为吉林市的旅游行业做出了一定贡献。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公司会继续贯彻“以人为本,用心做事”的从业理念,一如既往用最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产品,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拥有一个完美的旅途。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