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丰满区中小学生冰雪活动启动仪式在五家山滑雪场举办 旅游-吉林站 周思含 2279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旅游

2016年丰满区中小学生冰雪活动启动仪式在五家山滑雪场举办

2016-12-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8日,“2016年丰满区中小学生冰雪活动启动仪式”在吉林市五家山滑雪场举办。来自丰满区16所中小学校的500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

  “2016年丰满区中小学生冰雪活动启动仪式”的举办,是为了贯彻落实丰满区政府关于第22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相关工作精神,营造“逐雪嬉冰”健身氛围,激发学生冰雪活动参与兴趣,培养广大中小学生爱冰雪、爱家乡的意识。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随着阵阵鼓声,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了。丰满区教育局局长张跃进上台致辞,对大家说道:“本次启动仪式旨在号召和动员广大青少年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冰雪活动中来,了解冰雪项目,热爱冰雪活动。同时,感谢五家山冰雪大世界为我们提供优越的活动场地,并在今后为丰满区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的初级滑雪项目培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随后滑雪展示活动开始,一些有滑雪经验的中小学生为大家展示单板滑雪、双板滑雪。

  滑雪展示

  滑雪展示

  别看他们年纪小,滑雪的经验可不少,有的学生在练习一段时间后就在比赛中获奖了。他们在雪道上灵动自如,展现出朝气与活力。

  滑雪

  滑雪

  学生们随后开始了雪上体验活动,打雪圈、堆雪人,在冰雪中体会运动的乐趣。

  打雪圈

  打雪圈

  冰雪虽严寒,但却阻挡不了我们对冰雪项目、冰雪活动的热爱。“2016丰满区中小学生冰雪活动”为培养更多优秀冰雪项目运动人才搭建了平台,为我市冰雪旅游文化特色助力添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实习记者 王书桥 文/图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