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啦!盛夏,江城人可以去哈尔滨滑雪了 旅游-吉林站 周柏航 24249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票啦!盛夏,江城人可以去哈尔滨滑雪了 旅游-吉林站 周柏航 24249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旅游

开票啦!盛夏,江城人可以去哈尔滨滑雪了

2017-06-09 08:54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大家争相和演员夏雨合影留念

  6月8日,万众期待的哈尔滨万达乐园终于正式对外公布开始售票啦。江城人也可以在盛夏领略滑雪带来的惊喜与刺激。

  在“万达城,欢乐行”星耀冰城开票盛典上,各界明星大咖云集与现场民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这个惊动了整个文旅行业,体育界以及半个娱乐圈的开票盛典,为哈尔滨万达城6月30日的盛大开业做足了准备,这意味着哈尔滨万达城即将大开“城”门,与万千游客共享欢乐时光。

  群星闪耀,擦亮冰城新名片

  在开票盛典的红毯环节,星光熠熠,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哈尔滨万达乐园的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到场的娱乐明星有凭借实力演技获封“六科影帝”的夏雨、拥有盛世美颜和完美身材的超人气名模周韦彤、“快女”实力唱将更有“素颜女神”之称的潘辰,以及拥有万千迷妹迷弟的新晋红人米勒、王芊灵。

  除了娱乐明星,这一盛典还吸引了体育界明星前来助阵,有国内单板滑雪界的明日之星何伟,还有世界上最年轻的后空翻两周滑雪者,来自加拿大的9岁人气选手Eli Bouchard(艾利),他们的到来是对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雪道专业性的肯定。

blob.png

特色演绎互动

  好评连连,未开先火

  “惊险刺激,玩不够!”、“年度必玩项目,良心推荐”、“浪漫复古,文艺气息足”、“勾出了我的少女心,苏炸了!”“盛夏娱雪胜地,没有之一”……现场一众嘉宾、媒体、游客体验了哈尔滨万达城的室外主题乐园和室内娱雪乐园后,好评如潮,表示值得期待。

  体验之旅从一条布满文艺复兴和巴洛克风格建筑哈市大街开始,浪漫的童话色彩,让游客如同穿越到19世纪哈尔滨繁荣的商埠。

  进入主题乐园,便是一场俄罗斯风情的迎宾盛会,有萨克士兵们整齐划一的队列舞蹈,还有热情洋溢的踢踏群舞,更有别开生面的音乐舞会与餐具总动员,碗勺大叔与蛋糕小姐带领欢快的音符仙子邀请游客一起狂欢。众人在这片欢乐的海洋中,共舞、拍照、互动,全然忘我。

blob.png

开票盛典现场

  寻求刺激的快感,是大部分游客热衷的需求,而哈尔滨万达乐园呼声最高的大型娱乐项目,就是“雪山飞车”和“快乐天使”。雪山飞车是亚洲首台4D情景矿山车,众人乘坐古朴的矿山车穿越雪山,遭遇萨满女人的神秘幻象、璀璨夺目的神奇宝藏,与此同时还伴随着地板开裂、熔岩迸发、猛兽怒吼……逼真的4D效果,奇幻的声光电特效,着实是一场地动山摇的探险之旅。

  “快乐天使”并不如名字听上去那么温柔,这可是东北首台大型悬挂过山车,转体720°刺激升级,失重、倒转和脱离地心引力的三重惊险,引得众人尖叫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要说印象最深刻的体验,还是在室内娱雪乐园享受盛夏娱雪的别样激情与欢乐。哈尔滨万达城的娱雪乐园外观酷似一架红钢琴,用钢量甚至超越了北京鸟巢,并创下多项世界记录,雄浑大气可见一斑。

blob.png

加拿大的9岁艾利在室内雪场玩单板滑雪

  进入占地8万平米的娱雪乐园,仿佛进入了一个梦幻的冰雪世界。与外面的高温酷暑不同,这里全年零下5℃恒温,在消夏避暑的同时,还能尽享冰情雪趣。娱雪乐园中有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最高垂直落差高达80米,能够很好地满足游客不同层次的体验需求。

  在高级雪道上,9岁的单板国际选手艾利与中国优秀的单板职业滑手何伟开展了雪上炫技PK,赢得阵阵掌声。作为最会滑雪的影帝,夏雨自然不会错过这个盛夏滑雪的好时机,装备齐全,惊艳亮相,动作顺畅,一气呵成,引得全场迷妹尖叫连连。其他明星和宾客也在教练的指导下,在雪场上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令众游客期待已久的哈尔滨万达乐园正式开始售票啦。据悉,开业后预计迎来逾5万人次的游客。如今,哈尔滨万达乐园已在各渠道开通门票预售,期待游客的到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