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江城”女书画家作品展开展  您最关心-吉林站 李明伟 2349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翰墨江城”女书画家作品展开展 

2017-03-06 14:22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张艳)豪迈婉约至真,书画传情至美。3月3日,《翰墨江城——市女书画家作品展》在市艺术中心开展。市政协副主席孙秀云出席活动。一直以来,女书画家用女性特有的细腻情感、独特的心灵视角,创作出了许多至情、至美的书画作品。她们在丰富自我、提升自我的过程中,修身、立德、治艺,为我市“旅游文化名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我市文艺百花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本次展览从策划到征稿,从评审到开幕,历时两个多月,得到了相关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女书画家的积极响应,共征集稿件近400件。经过业内专家评审,评选出书法类、美术类优秀作品各20件。展览现场,女书画家的作品或豪放刚劲,或婉约柔美,以不同的艺术语言,展现了对生活的真挚关注,表达了深刻的艺术感受,反映了全市妇女健康向上、秀外慧中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全市妇女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将带领广大女书画爱好者根植家乡,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书画艺术精品,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本次展览由市文联、市妇联主办,将持续至3月10日,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