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集”受青睐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3671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科技大集”受青睐

2017-03-27 15:17 | 来源: 松花江网
            

1.jpg

  图为活动现场,农民在领取宣传资料。

  3月24日,在龙潭区江密峰镇,一场特别的大集吸引了当地农民参加。据了解,为提高农民的科学素质,该区农业水利局组织了送科技下乡活动,由农业科技人员为农民讲解农业相关知识,受到当地农民的欢迎和好评。

  当日9时左右,农民已经赶到镇政府门前,有的向农业科技人员咨询农业相关知识,有的领取科技书籍和宣传资料。

  该区农业水利局的十余名农业技术人员,向农民详细讲解了识别农资真伪的方法以及遇到假冒伪劣农资如何维权,同时送上科普宣传单和科技书籍。

  活动中,该区农业水利局还邀请市农委宣讲团,为农民讲解了蔬菜生产等科普知识。现场一些农民表示,来赶这个“科技大集”,学到了不少知识和农业实用技术,对自己很有帮助。

记者 丛玉杰 文 图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