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无证加气站 保障居民安全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368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清除无证加气站 保障居民安全

2017-03-29 11:05 | 来源: 松花江网
            

  加气站开在居民区附近,这可让附近的居民提心吊胆。近日,新地号街道辽东社区就帮助居民摘除了一枚“定时炸弹”。

  据悉,在辽东一区居民区2号楼附近火车道旁的平房内,有一处无证经营的加气站,内有50多个大大小小的煤气罐,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该无证加气站于2017年1月被辽东社区发现并联合派出所强制其搬迁。可没过几天,在3月17日时,这家燃气站又偷偷搬了回来。

  在居民区内存在这么一个“定时炸弹”,肯定会对居民有所影响。辽东社区高度重视,社区工作人员当即通知负责人责令其停止营业并搬走所有煤气罐,同时也在第一时间通知了派出所。经过社区和派出所的积极联合排查,该无证经营的加气站终于在近日彻底搬离。

  社区成功摘除了这枚隐藏在小区里的“定时炸弹”,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记者 张文昊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