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爱好者“走进春天”谈创作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368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文学爱好者“走进春天”谈创作

2017-03-29 11:07 | 来源: 松花江网
            

  3月23日,在龙潭区文化馆,该区的新老作家、文学爱好者40余人共聚一堂,开展了以“走进春天”为主题的文学作者联谊暨《新世纪龙潭区作家作品精选》座谈活动。

  活动中,大家结合《新世纪龙潭区作家作品精选》的出版,对该区的文学发展进行了回顾和展望。

  据介绍,《新世纪龙潭区作家作品精选》以“立足龙潭,拓宽视野,打造精品,服务未来”为宗旨,共精选了新世纪以来该区61位作家的优秀作品,是该区作家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该区文学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据了解,近年来,龙潭区积极为文学爱好者搭建了良好的创作平台,并由此培养了一大批文学爱好者,他们的作品日渐成熟,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记者 丛玉杰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