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硬措施 打造软环境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3923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硬措施 打造软环境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3923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舒兰硬措施 打造软环境 

2017-04-27 15:03 | 来源: 江城日报

  年初以来,舒兰市以“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为契机,不断强化软环境建设力度,拉开了“人人关注软环境、人人维护软环境”的大幕,确保今年舒兰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

  1月,舒兰市成立了软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了议事规则,推进软环境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舒兰市将软环境建设工作运行经费纳入财政预算,配备了专门的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选调了精明强干的干部队伍。在具体落实上,舒兰市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意见》、《软环境建设警示通报告诫制度》和《“抓环境”工作方案》,做到软环境建设有据可依、有章可循。

  同时,舒兰市组织开展民营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群众、专业合作社能人和专业协会代表几个方面的软环境建设座谈会,通过广泛征求软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充分掌握经济发展软环境的现状,为进一步提供更细致的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为保证装备制造、医药保健、农副产品、清洁能源、服务业、基础设施等44项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舒兰市专门制定了《软环境助力“三早”行动工作方案》,严格落实重点项目责任制,对44项重点项目列明任务表和时间表,成立3个专项推进小组,按照时间节点对项目进度跟踪督导,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通讯员 黄祺峰 记者 常学文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