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科技展 学生齐称赞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3954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场科技展 学生齐称赞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395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广场科技展 学生齐称赞 

2017-05-03 13:26 | 来源: 江城日报

7.jpg

  学生体验科技产品的神奇之处。

  球幕影院、铿锵锣鼓、益智数学游戏、翻转的镜像、天鹅绒触觉……近日,在世纪广场举办的科技展上,近百件展品让学生驻足围观,称赞连连。

  活动第一天,就有三所学校的1300多名学生参加。近百件展品,围绕中小学科学课程标准,突出人机互动,声、光,电全方位展示。参与展出的机器人、无皮鼓等展品动感十足,让学生流连忘返。

  “吉林市需要科技馆,学生更需要科技馆。”此次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提升我市少年儿童科学素质和实践能力,市科协与高新区管委会共同发起,建设吉林市科技馆—互联网+少年儿童科普体验中心。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科技馆主题策划、省市流动科技馆展品和部分科教培训活动进行展示。让市民对科技馆有进一步的了解,并向社会各界征求更多的意见,让市民感受前沿科技创新成果,亲身体验科学的神奇魅力,培养少年儿童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记者 张文昊 文/图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