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武大靖参选中国冰雪榜样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4013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城武大靖参选中国冰雪榜样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401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江城武大靖参选中国冰雪榜样

2017-05-10 13:59 | 来源: 松花江网

  由中央电视台CCTV5+发起的2016-2017赛季冰雪榜样评选活动,日前拉开帷幕。该活动在中国冰雪健儿迈入平昌冬奥会周期的时间点上,盘点过去一个赛季中国冰雪健儿的精彩表现。吉林市籍运动员武大靖入围“最佳男运动员”,且列候选第一名。

  武大靖是短道速滑世界杯冠军、亚冬会冠军。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他在世界短道速滑男子500米这个项目上,展现出垄断性的实力。同时,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男子接力的主力,武大靖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他领衔中国短道速滑男子接力队,多次在国际赛事上获得接力冠军。因此,武大靖在入围“最佳男运动员”的同时,还与韩天宇、任子威、许宏志入围最佳组合奖。

  据悉,该活动评选分为两个阶段。5月3日至5月17日,冰雪运动爱好者可以通过CCTV5+的微博微信对支持的候选人进行投票,参与冰雪榜样评选。专家评审将在5月18日至5月20日进行投票。最终,活动将结合全国观众和专家评委的意见,确定2016-2017赛季中国冰雪榜样。

  记者 沈薇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