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桥招生工作提前 今年仍然一桌难求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406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桥招生工作提前 今年仍然一桌难求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406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亚桥招生工作提前 今年仍然一桌难求

2017-05-16 10:51 | 来源: 松花江网

  又到升学季。在“小升初”范畴内,吉林市亚桥中学再次成为了广大应届学生家长关注的焦点。回顾去年的招生情况,真可谓“一桌难求”——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学生达到3500多人,是计划招生的5倍还多。

  据亚桥中学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报名人数不亚于去年,甚至还有很多小学四、五年级的学生家长来校咨询。不过,今年该校的招生工作将有所变化:根据吉市教发(2017)44号文件,该校的“小升初面谈”等招生工作,将在6月10日启动。也就是说,时间较去年提前了一个星期,请各位家长注意。具体安排如下:

  1、面谈时间:6月10日:7:30—9:30,户口在船营区的学生;9:30—11:30,户口在龙潭区的学生;12:30—14:30,户口在昌邑区的学生;14:30—16:30,户口在丰满区的学生。6月11日:7:30—9:00,户口在高新区、经开区的学生;9:00—10:30,户口在外县和外省市的学生。

  2、录取时间:6月12日:8:00公布录取名单,请关注亚桥网站、亚桥微信公众号、松花江网、松花江网微信公众号,及学校前门外墙公告区。8:30—15:00,被录取的家长到学校招生办缴费,办理入学手续。

  更多关于市亚桥中学的介绍和本次招生的信息及注意事项,请拨打咨询电话:13353287170、17704327175

  市亚桥中学相关负责人提醒,有意向到该校就读的学生请尽快报名,未报名的学生是不允许参与面谈的,更不会被录取。

  亚桥中学地址:吉林市船营区南京街敦化胡同8号

  了解亚桥中学更多情况,第一时间获取录取信息,请登松花江网(www.shjnet.cn),扫描关注松花江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记者 孙晓红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