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送清洁 社区回锦旗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4061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环卫送清洁 社区回锦旗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4061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环卫送清洁 社区回锦旗

2017-05-16 10:52 | 来源: 松花江网

  “我代表社区居民对你们的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日前,吉林经开区九站街道农校社区党委书记马世波将一面写有“心怀百姓,情暖绿荫”的锦旗送到经开区市政公用局副局长杨延春手中,“你们用辛劳给居民带来了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这一面锦旗,代表了社区居民的心声。”

  据了解,农校社区辖区内的绿荫小区,由于弃管,一些越冬垃圾、生活垃圾无法得到及时清理,已经堆积成山,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农校社区获悉情况后积极与经开区市政公用局环卫处协调联系。尽管这些垃圾堆积的场地不属于环卫保洁范畴,但为了让居民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经开区市政公用局环卫处出动了垃圾处理车、装载机等环卫机械,并组织环卫工人对这里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清运。此次清理以后,经开区环卫已将该小区的垃圾清理纳入常态化管理。

  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