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音乐节门票销售火爆 谨防网上买到假票 您最关心-吉林站 吕宏文 24394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玫瑰音乐节门票销售火爆 谨防网上买到假票 您最关心-吉林站 吕宏文 2439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玫瑰音乐节门票销售火爆 谨防网上买到假票

2017-06-26 17:07 | 来源: 吉网

  2017年7月14日至16日,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将在金珠花海休闲旅游度假区举行,届时,黑豹乐队、南征北战乐队、庄心妍、孙露、葛林、齐晨、后海大鲨鱼、刘牧(汪峰乐队、齐秦乐队组合)、外籍乐队等国内外知名歌手、乐队将给江城市民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预计将有超过3万人的人流参与音乐节活动!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自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开始售票后,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踊跃关注,除音乐狂欢之外,玫瑰音乐节融合了艺术、文化、时尚、美食以及丰富的周边所带来的多元化活动,市民们都想亲身体验这场独一无二的音乐盛宴。

  然而就在近日,音乐节组委会发现某网站正通过未授权的途径兜售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的假票。此等行为对购票市民是严重的伤害,并且未通过组委会授权的途径购买的票、假票都不可以正常使用,望广大市民朋友谨慎购票。

  兜售假票的网站所留的订票电话均不是音乐节组委会的官方电话。

  请广大市民朋友注意,官方购票方式只有三种:

  1.打开微信或QQ——点击我——点击钱包——点击电影演出赛事进行购票。

  2.在美团上搜索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进行购票。

  3.使用大麦网搜索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进行购票。

  唯一订票咨询电话是:0432—68765111。

  同时请市民朋友谨慎辨别真假票,真票此处会有荧光标识。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疯狂去爱 嗨个痛快”“在最炸裂的年纪来一场刻骨铭心的音乐节体验”2017年7月14日、15日、16日,吉林市北纬44°·金珠花海。希望各位市民朋友在关注音乐节的同时,谨慎购票,以免上当受骗。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