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供销社开展“七五”普法学习活动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4818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市供销社开展“七五”普法学习活动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4818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蛟河市供销社开展“七五”普法学习活动   

2017-08-16 17:1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是,根据《蛟河市委宣传部、蛟河市司法局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的文件要求,蛟河市供销社结合实际,开展“七五”普法学习活动,并成立“七五”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

  蛟河市供销社要求各基层单位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并对下一步的普法工作进行部署,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传播法律知识,建设法治文化,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法律素质,维护合法权益,推进依法治理,是促进蛟河市供销事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基层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化指导,落实人财物保障,确保全面完成“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任务,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