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卫生应急参赛队在吉林地区取得优异成绩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4818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桦甸市卫生应急参赛队在吉林地区取得优异成绩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4818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桦甸市卫生应急参赛队在吉林地区取得优异成绩

2017-08-16 17:1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及我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全面提升全市卫生应急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吉林市总工会、吉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于8月9日在吉林市颐和苑举办了吉林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桦甸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及总工会带队参赛,在吉林地区9支县市区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

  此次竞赛全市27所医疗卫生单位自行组织选拔,推荐了49名优秀选手参与笔试及技能操作比赛,经过综合笔试选拔有28名选手进入第三阶段的复赛。最终从桦甸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明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出9名优秀选手参与吉林地区比赛。

  通过参加此次应急技能竞赛,自上而下、层层选拔,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使全市卫计系统卫生应急能力水平稳步提高。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卫生应急工作者钻研业务、精练技能的热情,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岗位练兵热潮。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