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职工“双创”示范基地揭牌 您最关心-吉林站 李明伟 2509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职工“双创”示范基地揭牌 您最关心-吉林站 李明伟 2509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吉林市职工“双创”示范基地揭牌

2017-09-22 18:0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9月21日,市职工“双创”示范基地正式成立,揭牌仪式在筑石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驰出席活动,并为示范基地揭牌。

  市职工“双创”示范基地是市总工会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关于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安排部署,借鉴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模式,打造的一座鼓励职工岗位创新、扶持“创客”创业成长、服务工会会员的综合性工作平台。

  基地职能定位为“三站合一”,即,“创客”创业加油站、职工创新成果展示交流站、工会基层工作服务站。未来,基地将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突破传统思维和意识,探索新模式,培育新业态,围绕创业者的需求提供特色服务,为广大职工创新创业搭建新平台;同时,作为桥梁和纽带,把提高职工就业率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相结合,将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职工作为创新创业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着力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创业激情,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