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人社部到桦甸市调研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103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人社部到桦甸市调研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103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国家人社部到桦甸市调研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

2017-09-25 15:0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9月18日,国家人社部社会保险司一行四人,在吉林省人社厅、吉林市人社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桦甸市调研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图片来源:桦甸市永吉街道)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桦甸市永吉街道永吉社区和大城子村的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基本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永吉街道就目前城乡劳动保障事务所的劳动保障基础工作、就业再就业工作、劳动关系协调工作、社会保障工作以及永吉街道辖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和特殊群体情况的详细汇报。在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以后,国家人社部调研组对桦甸市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桦甸市在城乡养老保险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在动员组织居民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用人单位、个体劳动者参加社会保险、对企业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服务,组织相关活动上再下功夫,使这项惠民政策真正得到群众认可,切实让群众从中受益。

  桦甸市市长刘慧军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举措,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桦甸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