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参加法院庭审观摩活动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104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参加法院庭审观摩活动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104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永吉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参加法院庭审观摩活动

2017-09-25 15:1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全面深化公安法治进程,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增强民警执法办案能力,提升办案质量,按照吉林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9月18日下午,吉林市公安局永吉县局法制大队组织局党委成员、直属所队的办案民警共50余人,到永吉县人民法院参加庭审观摩活动。

  在此次观摩活动中,民警对整个庭审过程有了一个全面而直观的了解,对办案程序、笔录、相关材料制作及证据固定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开展观摩活动,增强了办案民警的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和诉讼意识,民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指导今后的实际执法办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永吉县公安局民警到人民法院参加庭审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