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招利带队慰问环卫工人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317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招利带队慰问环卫工人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317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招利带队慰问环卫工人

视察老旧小区宜居综合改造情况

2017-10-31 15:1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招利带领丰满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

  走访中,马招利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保证了丰满区环境卫生质量不断提升,表示感谢,并鼓励环卫工人在建设文明城区中,继续发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为丰满区广大居民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同时,他还向环卫工人发放了慰问金。

  当天,马招利还带领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对玉洁花园、冰箱小区、钢厂小区、送配电小区等丰满区的老旧小区宜居综合改造项目进行了视察。今年,丰满区实施老旧小区宜居综合改造18个,共涉及144栋楼655个单元。

  丰满区住建局做到“早谋划、早设计、早招标”,在4月20日各小区施工单位全部进场,他们严把工程进度和质量关,提出了创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的目标,截止10月份,已全部改造完毕。

  丰满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招利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环卫工人发放了慰问金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