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总工会到磐石市检查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327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总工会到磐石市检查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32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吉林市总工会到磐石市检查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2017-11-01 15:1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吉林市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险办事处主任陈国军到磐石市检查指导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韩玉辉陪同检查。

  陈国军详细了解了磐石市总工会互助保障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磐石市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探讨。陈国军强调,当前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进一步调动好各基层工会的积极性。要充分认识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是我国基本医疗制度的有益补充,也是党和政府交给工会组织的重要任务。要发扬工人阶级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和“无病我帮人 有病人帮我”的互助精神。
  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自开展以来,磐石市总工会一直把该项工作作为服务职工、解除职工疾苦的重要工作,不断创新思路,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服务质量。几年来,职工互助互济保障工作面逐年扩大,参保人数逐年上升,每年均超额完成吉林市总工会下达的全年工作任务,参保人数居吉林地区外五县之首,极大缓解了职工因病致困的突出问题。我市总工会连续九年被评为全国先进单位。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