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积极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327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积极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327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磐石市积极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2017-11-01 15:1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年来,磐石市始终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采取强有力措施,积极推进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

  一是注重加大了中医药事业经费投入力度、二是注重加大了中医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三是注重加大了中医药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力度、四是注重加大中医药特色品牌培育力度、五是注重加大了建设东北亚中医药特色小镇力度。下一步,磐石市将谋划包装并建设国医大师秘方研发等一批重点项目,形成东北亚地区独具特色、生活宜居、配套完善的集中医药种养示范、生产物流、人才培训交流、会展论坛为一体的东北亚中医药特色小镇。

  在今后的工作中,磐石市将认真总结“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经验,积极探索中医药在预防和治疗疾病方面好的做法,以这次先进单位创建为契机,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努力开创中医药工作新局面。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