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各单位纷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327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各单位纷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327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舒兰市各单位纷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5:1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10月30日下午,舒兰市档案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和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

  舒兰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

  10月30日,舒兰市林业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舒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舒兰市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并就国有林场改革的机构设置等相关事宜进行研究落实。

  舒兰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

  10月30日,舒兰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为舒兰的法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舒兰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

  近日,舒兰市统计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质量意识,推进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统计部门职能作用,把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舒兰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

  10月30日,舒兰市信访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舒兰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舒兰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