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召开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364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县召开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您最关心-吉林站 姜春起 25364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您最关心

永吉县召开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2017-11-07 14:5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了更好地全面落实和推进永吉县河长制工作,2017年11月2日上午9时,永吉县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政府办韩春成主任主持,副县长(副总河长)滕凤臣、县水利局局长(县河长办主任)何峰、县水利局副局长(县河长办副主任)刘金龙、全县河长制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已确定的40条河流乡镇级河长、县河长制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进一步学习《永吉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工作方案》,讲解河长制的起源及河长工作的内容、职责,强调实行河长制工作的的重大意义及主要任务,总结通报我县开展河长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一步要开展的河长制工作的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上,永吉县副县长(副总河长)滕凤臣对永吉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布署、再动员,要求河长制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党委政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按时全面完成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